桥港大学奖学金

本科奖学金:学术奖学金每年10000美金-15000美金,基于GPA和语言成绩的高低而定
奖学金每年金额参考
Trustee Scholarship受托人奖学金$15,000
Presidential Scholarship总统奖学金$13,000
Academic Scholarship学术类奖学金$11,500
Challenge Grant挑战类奖学金$10,000
Music Scholarship音乐类奖学金可变动
Athletic Scholarship**运动类奖学金可变动
Design Scholarship设计类奖学金可变动(需提供作品)
**国际学生申请运动奖学金需要有SAT成绩。
研究生奖学金:$3000(GPA 3.2)$4000(GPA 3.4)$5000(GPA 3.6)
研究生奖学金要求如下:
申请我校如下课程的学生有资格获得此类奖学金:工商管理课程,全球发展与和平课程,或所有工程类的课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生物工程,技术管理,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
所有申请人在向桥港大学递交国际申请以及所有入学材料时,都会自动视为奖学金申请者。无需额外申请表。
想要申请奖学金的学生需要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并且要有GRE成绩或是GMAT成绩。
每年有三项奖金:$3000,$4000,$5000。奖学金评选是基于学生的课程表现及考试分数。
奖学金会用于国际学生第一年的学习。
所有获得奖学金的研究生必须每学期修满9个学分。
桥港大学是美国少有的拥有高质量课程而又学费低廉的大学。请参考下表桥港大学的各项费用
尤其是获得研究生奖学金后的费用。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