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港大学项目优势

  桥港大学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最大的城市布里奇波特市(Bridgeport City)。康涅狄格州位于美国东北部,是全美人均收入最高的州。康州是全球顶尖大学——耶鲁大学所在地,同时也是著名小说家马克吐温的故乡。桥港大学位于布里奇波特市的西南方,该市以公园城市著名,拥纽约与罗德角之间最美丽的海岸线和沙滩,距离纽约市约51英里。全年平均气温最高27.8度,最低-5.6度,冬季降雪。
虽然康州的首府是哈特福德,但布里奇波特市却是康州最大、也是人口最多的城市。从布里奇波特乘火车到纽约市区只要1小时,到波士顿市中心也只要3小时,交通非常便利。毗邻纽约的便利不但让国际学生能尽享国际大都会的繁华,却无需承受大都市高昂的生活成本。布里奇波特市还是全美第三大500强公司聚集地。该市的主要工业有电料器材、机床、直升飞机和其他飞行器、汽车零件、导弹部件、军需品、黄铜制品等。
桥港大学地处风景秀丽的康涅狄格州海边,周边的长岛海湾、海边公园及黄金海滩等资源既为大学的海洋生物研究提供了天然条件,也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休闲、娱乐场所。
布里奇波特市展现出地道的新英格兰地区的传统文化,洋溢着大都市区繁华的气息。在市区中更可畅游于各大博物馆、纪念馆、交响乐歌剧院和各项展览。走在岸边,便可以清晰地看到美丽的灯塔和灯塔照耀下的钓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