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港大学学校特色

校园社团:
桥港大学校内有大量的学生活动团体:如中科院俱乐部、交谊舞俱乐部、全国拉丁联谊会、嘻哈俱乐部、福音合唱团、希腊议会、喜马拉雅俱乐部、国际意识俱乐部、拉丁美洲俱乐部、多元文化俱乐部、穆斯林学生协会、国家荣誉学会、舞蹈协会、布法罗大学生物学俱乐部、创新俱乐部、学生政府协会、大学合唱团、瑜伽俱乐部、青年领袖投资俱乐部等。
体育活动:
桥港大学校际运动队有:秋季男子足球、男子越野、女子足球、女子排球、女子越野赛、冬奥会女子体操、男子篮球、女子篮球、女子游泳、春季男子棒球、女子垒球等。
社会活动:
桥港大学每周都为学生提供广泛的社会活动,各种节目和活动有:古典音乐会、摇滚音乐会、舞会、电影、工作室、座谈会及聚会,这些活动大都不收费或象征性地收些费用。桥港大学在其自己的医疗中开展健康检查,职业资源中心及咨询中心也通过自我导向及发展的方式协助学生实现他们的学业目标。
校园安全:
桥港大学还是全美第一个使用个人报警装置系统的大学,已经连续荣获康涅狄格州最安全居住大学,获得“校园安全奖”。校园警卫人员实行24小时巡逻,有护送服务,有专门的紧急医疗援助和运输服务。学校还为每个学生统一派发一个小型的个人报警定位器(PAL),可以在校园任何地方向警卫人员发送信号求助。对此,让很多留学国际生的家长朋友们很是放心。
学生服务:
1. 签证服务;
2. 财务服务;
3. 国际学生服务中心;
4. 就业服务;
5. 医疗健康服务;
6. 咨询服务;
7. 帮助学生找校外住宿服务;
8. 餐厅服务;
9. 残疾服务;
10. 免费公交车服务。